有很多男友

2020年我开始有cp洁癖了

今天也爱浮尘太太

For 读者


改编自IllusionFade_文手问卷

(所以大约是来源于亲爱的啾啾p太太

 


1. 挑一对喜欢的本命或墙头CP来做这个问卷吧。

范宜范

 


2.在上述CP圈子里,挑一位喜欢的作者太太来继续这个问卷吧。

浮尘太太!! @浮尘 (我不管我就要艾特你重点是标题

 


3.回忆一下那位作者的所有这个CP的同人,分别总结一下你喜欢的描述CP二人的词语?

这个真的很难讲啦,因为一梦千寻就是个很立体人物很饱满的故事,不是光用词语来描述而是通过故事的发展使人物形象渐渐呈现在你面前,总而言之,自己去看就明白啦!(事实是我想不起来也懒得翻去了

 


4.作者写过的文中,你认为最契合自己CP观的一段话是?

我不太明白cp观这种说法诶……照我自己瞎理解瞎回答就是“不要上升真人”

如果说是爱情观那就是太太曾经回复给别人的一句“感情里计较谁付出的多真的就不要谈感情了”

 


5.贴出你印象深刻,想要反复回味的一段。

第40-45章,超喜欢!手机里截图一直没删,经常翻出来看!

具体一点就是这一段,太甜了,叫我想吃东西

恋爱的味道,是什么样的呢。

 

大概是春天的小草莓,夏天的冰激凌,秋天的蜂蜜水,冬天的烤红薯。

 

或清爽或细腻,可能健康也可能不健康,但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都把人包围在甜蜜里。



6.贴出令你震惊的一段(走向、情节、设定等等均可)。

这位女士正文没有写出来,某天为我答疑解惑的时候告诉我的,我就不说啥了,太坏了这人

 


7.满足自己恶趣味的一段。

大概就是眼色里的在顺和宜琳hhhh

 


8.文里对本命CP以外的角色的描写最满意的一段。

珍荣啊。


嗯?


要吃葵花籽吗?我这里有很多成熟了的向日葵花籽呢。

(不算描写啦,但是真的很喜欢这个番外,大概因为我是个常常陷入暗恋的人,所以对于暗恋这种事真的非常……

 


9.最喜欢的设定。

拯救者里的军官×间谍

 


10.最喜欢的开头。

他在一片混沌之中,听到一个更加混沌的男声:“若是能挺得过一柱香时辰便无甚大碍,若是挺不过……还是早些准备后事吧……”


“大夫!大夫!”


一个刺耳的女声爆发出悲痛的哭泣,夹杂着周遭细小的啜泣和连片的叹气,弥漫开来的悲凉钻入他的骨缝,搅得他心神不宁,就连胸口也隐隐发涨。


嘈杂之中,一切又归于一片宁静。


他在赶路。


他知晓要去往的方向名曰黄泉,一旦踏上便无可回头。


可他也无头可回。

 


11.最喜欢的结尾。

那天晚上段宜恩做了一个梦。


他梦到自己和林在范走了很久很久的路,最后停在一片没有尽头的黑色森林前。


似曾相识的感觉油然而生,段宜恩忍不住开口:“小心,这里面有一条大黑蛇。”


身边一袭黑衣的林在范嘴角浮起一丝笑意:“哦?是吗?”

 


12.没题目啦!那么就对你爱的CP说一句话吧。

林在范,我的


评论(2)
热度(3)

© 有很多男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