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男友

2020年我开始有cp洁癖了

【伉俪】宿管和猫

自我放弃的产物…啥都不想说了



1

室友都去实习了,我很寂寞。

领养代替购买。

这儿虫子太多了。

行动派林在范第二天下午就拎了一只猫回来。

他侥幸心理,最近宿管不查寝,也没说宿舍不准养猫。

结果赶明儿开班会,辅导员就让他们签了宿舍行为规范,明晃晃的大字“不得饲养宠物”。

林在范下笔时手一个哆嗦,名字不小心多了一笔,电话号也不小心2画得像3。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我不管我就要养猫。

2

换了新的宿管,是个帅气的小哥。

早八点准时敲响林在范的门“同学查寝了”。

林在范还迷迷糊糊,嘴里胡乱应了两声。

估计门外没听到,又敲了两遍没声就掏钥匙要开门了。

林在范瞬间清醒了,我闺女呢?

猫闺女正躺旁边的空床上,呼噜呼噜睡得正香。

林在范一把捞过闺女塞被子里,扒拉两下头发,跟宿管小哥对上了眼。

3

同学不上课吗?

今天上午没课。

给你过了,下午记得收拾好再出门。

好。

目送着宿管小哥走出宿舍还很贴心地带上了门,林在范长舒一口气。

大腿根部忽然有些痒痒。

掀开被子。

女儿醒醒,爸有钱给你买吃的,别啃爸了。

4

心惊胆战小半月,快熬到十一回去了都。

被子包不住猫。

宿管小哥瞪大了眼。

你被子里塞了什么?

我的下半身。

毛茸茸的。

我体毛浓密。

不要狡辩了,她脑袋都出来了。

……个不争气的姑娘。

开学签的宿舍行为规范忘了吗,不准饲养宠物。宿管小哥推了推眼镜,心想自己该重配了,度数又升高了。

她不是宠物。林在范负隅顽抗。她是我的家人。

不经允许不能擅自将宿舍床位给外人使用。

她一直睡我床呢。

女生不得进入或滞留男生宿舍。以及这的猫毛怎么回事?

她掉发。林在范望天花板。

好了这猫我带走了。

5

这不本来就是您的猫吗,我抱上来玩两天。林在范索性睁着眼睛说瞎话。

宿管小哥在楼下也养了只猫,英短。

林在范的闺女,暹罗。

宿管小哥被他逗乐了,我可不知道我猫怎么就蹭了这么一脸煤灰。

十一把她带回去,不然她可就真成我猫了。

诶好嘞!林在范急忙应下。

现在的宿管,前凸后翘还人美心善啊。林在范感慨。

6

但是林在范还是没把他闺女放回去。

表弟住来他家了,表弟猫毛过敏。

十一过来林在范敲开宿管门,放下闺女转头就走。

宿管小哥:???

你的猫。

不,是你的猫。

7

抱着闺女顺毛的林在范忍不住再一次感慨,宿管小哥,人美心善。

宿管小哥放了他一猫。

他在的时候他养着,上课去时把猫放楼下,宿管小哥帮他看着。

就这样一直到了年末。

林在范发现他闺女胖了。尤其肚子那一块。

宿管小哥的猫也跟他闺女更亲近了。

……闺女大了。

8

林在范揪着英短的后颈子去找宿管小哥讨说法。

哥们,你猫……

珍荣。宿管小哥打断他,我叫朴珍荣。

呃……林在范一下忘掉自己来的目的,放下了手中的猫,默默回去了。

朴珍荣在身后叫住他,我会对你负责的!

???林在范原地震惊脸。

朴珍荣下巴抬了一下,我的猫。

啊,林在范愣愣地点点头。

9

今年寒假放得晚,快二月才期末考。于是林在范等到了他的外孙们出世。

哎哟你看这群小崽子……林在范外公心乍起,抱着一群小猫咪松不了手。

朴珍荣在一旁看得好笑,打算怎么它们呀?

林在范抱猫的手一顿,你是他们的爷爷,你也说了要替你儿子擦屁股的。

好好,亲家。

10

林在范的表弟今年在他们家过年,林在范的闺女还是带不回去。

他思考半天,不好意思地跟朴珍荣开了口。

没想到朴珍荣一口应下,并向林在范保证会好好照顾他闺女。

放假当天林在范含泪挥别朴珍荣(他闺女),约好明年再见。

结果第二年开学,宿管又换了。

换成一个热情的大妈,她也是刚来,不晓得上一任宿管哪去了。

林在范懵了,那我闺女呢?就这么被人拐走了??

他拿出手机想给朴珍荣打电话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他的手机桌面是他的女儿和外孙们,旁边有个模糊的人影。

相册里往右滑是朴珍荣,他蹲在一旁摸着自家闺女的头。

林在范那时不知怎的,鬼使神差地把镜头往旁边挪了挪然后按下了拍摄键。

这时他后知后觉,被拐走的似乎不只自己的闺女。

11

开学第三天,林在范想念闺女的第三十三天。

这天早上他没课,正躺宿舍思考人生,听到了敲门声。

林在范以为查寝,慢悠悠地爬起来准备开门。

门一拉开,林在范当自己花了眼。

12

朴珍荣抱着他闺女女婿站在门口,身后还拖了个箱子。

林在范想起前两天辅导员和他说寝室会新搬进一个人,他忙着想他闺女,左耳进右耳出,没想到新室友就是朴珍荣。

可是……寝室不让养猫啊。

朴珍荣从门缝中挤进来,说不让养就不养啦,你不要你闺女了吗。

……那你当初还要收我猫……说到这林在范忽然想起一个问题,宿管的房间住不下了吗你怎么住我这?

朴珍荣默了默,决定暂时还是先不要告诉林在范他并不是宿管,只是刚好住在宿管旁边又热心罢了。

13

喂妈,哦没事,我猫可以养在宿舍。宿管?他同意啊,他怎么不同意呢。

14

男生宿舍122的宿管朴珍荣当然同意了。

评论(5)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很多男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