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男友

2020年我开始有cp洁癖了

【猪尔】我欲成猫

持续放飞自我,解锁新cp



1

朴珍荣记得自己是在十月二十八号被一个奇怪的人捡回家的。

那天他正蹲在草丛里思考猫生的意义,突然被一只手揪住了后颈子,然后自己进了一个黑色的布袋,被人抱在怀里。

“不吱声就是答应我带你回去了哦小猫咪。”那人边走边说。

朴珍荣心道,你有给我反抗的机会吗!

并没有。

姑且算是他新主人的人念叨了一路,朴珍荣记得日子也就是因为他一句话“叫你十六吧,今天二八十六。”

当然最后他没有被叫十六。

他的新主人决定尊重他的意见,“你想叫啥?Kitty?波比?”

……我是个男孩子。

主人听不到他的心声,依然在自己贫瘠的词汇库中寻找:“fifi?Kitty?佩奇?”

朴珍荣忍了又忍终于忍无可忍喵了一声,然后听到那人开心地说:“那就叫你fifi吧!”

……我再不吱声你还得说到什么时候,这样你满意了喵?

但是朴珍荣还是太年轻了。

这哥们上辈子大约是个哑巴这辈子口才伶俐得能说单口相声十分钟不带冷场的。

“fifi呀你怎么这么暖和你是不是尿尿了?”

“fifi呀你多大年纪你怎么在路边啊,你妈会来找你不?”

“fifi呀你想玩海盗船大摆锤吗?”说着就给朴珍荣举高高了。

……所以我到底是为什么会蹲在那么显眼的地方叫人看见的。

朴珍荣陷入了新一轮的自我反省。

很遗憾,没有结果。


2

不得不说,作为一只有主人的猫比作为一只野猫好多了。

但是朴珍荣完全想不起当初自己为什么会成为一只野猫,好吃好喝好住的不要非在路边受冻挨饿。

不过跟眼前的这个问题相比,那似乎不太重要了。

他的主人王嘉尔——那天回到家之后那人给他做的自我介绍“我叫王嘉尔是你的新主人了!你就是我女儿了!”——因为还在读书,有时候照料不到他,便只能把他放在楼下。于是今天,他被几个女生给围住了。

“啊好可爱的小猫咪呀,是被人丢掉了吗?”

——我刚被人捡回去。

“装在快递盒里,是有人寄来的吗?”

——Excuse me??

“我们把他抱回去吧,给他喂点吃的。”

——我刚吃饱了下来的!

这群同情心泛滥的女生像当初的王嘉尔一样,不顾朴珍荣的意愿就把他抱走了。但是他很硬气地啥都没吃!

直到晚饭时间,他实在饿得不行了。

也不算背叛主人嘛,为生活所迫。他这么想。


3

那几个女生也只是心血来潮,晚上就把他放回去了。不过给他换了个窝,大约是谁买蛋糕丢弃的泡沫盒子,上面写了大大三个字“芝士王”。还有女生往洞口画了只猫咪的图案,朴珍荣看了一会,只觉得一言难尽。

朴珍荣熬得挺晚才睡,他怕王嘉尔找他,结果到他昏过去都没看到这哥们的衣角。

你要失去你的猫咪了,朴珍荣在内心呐喊。

第二天他是被熟悉的食物香味给唤醒的,来王嘉尔家之后一直吃的都是那种。

睁开眼睛之后朴珍荣很迷茫,他似乎回到王嘉尔家来了。他甩了甩脑袋,然后看到一对大眼睛凑自己面前:“fifi想爸爸了吗?饿了吗要吃饭吗?”

给朴珍荣倒猫粮的时候王嘉尔一直在絮叨,说他昨天回来没看到他吓坏了,怕他晚上饿着冻着,今早上下楼居然看到他了就赶紧把他抱了回来。

“装你的纸箱还是我之前丢的。说明什么?不管怎样你都是我的猫!”

忽略掉最后一句,朴珍荣边吃边满意地想,有良心有道德,真是个很好的铲屎官呢。

顺便就原谅了王嘉尔在他吃饭时不停摁住他脑袋“别吃了别吃了”。


4

其实朴珍荣还是有点脾气的,有时王嘉尔逗他逗狠了还是会伸出爪子来。王嘉尔很珍惜生命,看到他爪子出来就立刻收手了。

但是今天,他经历了出生以来最屈辱的几个小时。

不知怎么朴珍荣的后腿出了点问题,走起来一瘸一拐的。王嘉尔看看下午没课就把他抱宠物医院去了,想找医生看一看。

可是为什么没人告诉他,拍个片子会这么要猫命!

前腿后腿分别被两个人拉着,仰面被按在台子上。到后来朴珍荣已经放弃挣扎,无意瞥到王嘉尔,他甚至还在拍照??边拍边笑。

所幸只是轻微骨裂,给他喝点液体钙静养就好了。

王嘉尔黑人问号:我自己还缺钙呢。还静养,是要让他躺着给端茶送水吗?

朴珍荣拍完片子生无可恋,一路听着王嘉尔碎碎念拍片的钱够吃一顿火锅了,他要再不乖就要把他炖了做猫肉火锅。

结果半路上王嘉尔看到一家宠物店,又带他去洗了个澡。

朴珍荣表示不想回忆那几小时发生的事。


5

不过亏了洗澡,王嘉尔终于知道了朴珍荣的性别。

他思考了三秒钟,觉得fifi这名字挺中性,没有必要改。

朴珍荣本猫也没什么意见,人爱叫啥叫啥吧,开心就好。

也因为洗了澡,王嘉尔在那天接下来的时间都猫不离手,隔会还要亲亲靠靠他。

“你没指甲了我不怕你了嘻嘻嘻。”王嘉尔这么说。

……我还有牙。

王嘉尔数了一下,他那晚上少说被啃了五口。

并且在他日常询问朴珍荣“我的rap妙不妙”时,得到了对方的沉默。

活了小半辈子没见过这么没自知之明的人,这句话藏在被捏着脸逼着叫的朴珍荣的“喵”里。


6

可是喝钙的时候他的尾巴忍不住大幅在地上扫着,他只好用爪子压住。


7

朴珍荣曾经思考过,自己为什么会听懂人类的语言,每次思考的结果都是“大约我是一只聪明绝顶的猫吧”。

终于又一次他有了别的答案。

因为我本来就是人啊!谁会给猫取朴珍荣这么正经的名字啊!

仔细回想之后他猜可能是他的生日愿望成真了。当时朋友们都一个劲催他快许愿,他脑子里不知怎的就忽然蹦出一个想法,我想变成一只猫。有吃有喝,每天晒晒太阳东跑跑西跑跑,泡一泡美貌的小母猫。

朴珍荣真是很后悔自己没有许愿要成为亿万富翁了。

时间过得挺快,一眨眼自己成猫要四个月了。也快到王嘉尔生日了。

但王嘉尔最近老说“fifi呀爸爸好羡慕你呀,唉我要也能变成猫该多好”这样的话,朴珍荣忽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8

朴珍荣上一次见到王嘉尔好像是王嘉尔生日那天,他悄悄舔了一口奶油之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醒来正躺在自己的宿舍。他试探地问室友这段时间发生什么了吗,室友很莫名其妙,什么都没发生啊。

朴珍荣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有点惋惜,难道这几个月发生的一切都是自己的梦吗?


9

四月四号,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人狗俱断魂。

朴珍荣在路边看到一只大眼睛的小奶狗,吐着舌头蹲在草丛里。

朴珍荣猜他大胆的想法可能成真了。

“跟我回家吧,不吭声就是答应了。”他抱起那条小奶狗。

狗子伸出舌头舔了他一口。

“我叫朴珍荣,是你的爸爸了。叫你Jackson好不好?”

“汪!”





-------象征性的分割线-------
我有话要说!
养猫之后的日常就是我不停跟它讲话然后发生什么事我跟朋友讲,她以猫咪的角度来吐槽,赶上万圣节就开始写这一篇。
当然因为我是个拖孩,时间看来也知道我差点坑着了。因为今天发生了真的很开心的事,于是决定赶紧填一个。
写宿管和猫那篇时我几乎跟所有人说我要养猫啦,结果签了宿舍协议……然后上星期出门时在路边看到我fifi,只纠结了一下要不要上手抱,就把猫给弄回来了。现在我才真的是有猫的人!小小年纪就是人生赢家!(虽然今天中午放她下去她又不知道跑哪去了
养猫这方面我还是个新手来着,很多都不懂全靠百度以及我养过一段时间猫的室友,一切不符常理的都是我胡扯的,如果有啥需要注意的麻烦大家告诉我啦!
peace

评论(14)
热度(38)

© 有很多男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