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男友

2020年我开始有cp洁癖了

一个片段

厚颜无耻地带了tag……有记下脑洞片段的习惯,然鹅实在是隔了太久啦,就有点懒得把它补全…………就,大家尽情脑补8000字甜/虐文吧^^



我天生就是个泪腺发达的人,又经过专业的训练,哪怕是即兴小品情节到了都能迅速掉下眼泪来。老师打趣过我很多次,说我们珍荣啊,好像一块浸水的海绵,轻轻碰一碰就能涌出水来。

但是我跟段宜恩分手之后一滴眼泪都没掉过。

不是说我不难过,像是……难过到一定程度之后反而失去了痛觉。

时值暑假,我辞了临时工,天天在家里窝着。再怎么说我也是幺儿,母亲放过狠话使我遂她愿后她还是照常待我。只是那段时间我除了必要的应答一句话不说。

母亲知道我犟起来十头牛都拉不回,开始也就随我去。直到我一声不吭成天只在屋子里发呆的日子持续了大半个月,她才有些慌乱。

那会电视健康讲座还老播关于抑郁症的,母亲大约把我的反应跟症状比对了一下,她怀疑我有抑郁症的倾向,开始每天不停跟我说话,拉我出去散步。

我都应,只是有时实在无法集中精力听她说的话,常常在她“珍荣,珍荣”叫我的时候转头看向她,妈,你说什么?

她把手机还给我了,里面的聊天工具都给卸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堆小游戏,段宜恩的号码也删除了,虽然我们都心知肚明他的号码我早就背住了。

我开始刷微博,看很多搞笑视频萌宠视频,但感觉没那么好笑,我总是边看边拧着眉。

直到有天我看到一段文字,边看边笑,笑得前仰后合。母亲看着我的反应变得手足无措,我这么多天第一次笑她很高兴也很欣慰,要笑不笑的表情有些滑稽。

“妈,我看到个笑话,念给你听好吗?”我想我可能真的是很久没说话了,一开口嗓子哑得我自己都吃惊。

母亲连连点头,好,好。

“‘小时候他爱哭,大人吓他:再哭!再哭警察叔叔把你带走!他一怕就立马收声了。长大后他还真喜欢上一警察,两个人在一块六年,双方父母闹了六年。最终,男人选择回归正常的生活,结婚去了。那天,他呆呆地坐在门口,忽然想到什么,回头对他妈笑:”您说,我现在哭,警察叔叔会来把我带走么?妈妈哭了。’妈,你觉得好笑吗?”

然后我看到我妈也哭了。

我有些疑惑,这么有趣的段子为什么她要哭呢?

手机黑屏我看到映出的自己,笑出了笑纹,却也满脸泪水。 

评论(2)
热度(16)

© 有很多男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