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男友

2020年我开始有cp洁癖了

朋友,私教/办卡了解一下?

凭本事点到的梗(作的弊)也算是我的文了(骄傲

浮尘:

作死点梗之 @有很多男友 点的水果铺健身教练和美发师终极对决到底谁能说动谁先办卡 /办私教


依旧一篇补完,至于啥时候补完我也不造啊




1、


如果要问朴珍荣最讨厌的一句话是什么,那绝对是这一句:正月剃头死舅舅。


他相信所有美容美发行业的同僚们也同样对这句传统俗语深恶痛绝,也像他一样为无数客人解释这句话的起源和由来,但仍无法阻止每年整个行业长达一整个月的营业额暴跌。


所以虽然他的店在正月初五这天正常开门大吉,但大家问候完过年好之后就开始心照不宣地排班轮番休息。


真不怪他们不敬业,腊月里都快忙成狗,正月里没生意了还不叫人休息一下了?


所以朴珍荣也很认真的加入了排班大军。


这天店里的几位总监都轮班休息了,只剩下朴珍荣和几个学徒生坐在沙发上玩手机。


这时间段就算有客人也就是洗个头,朴珍荣跟那几个人打了个招呼就出了门。


他是真坐不住,没得亲戚串门好歹街上遛一遛活动活动筋骨。


看到前不久刚开业的购物中心门口彩旗飘飘人潮涌动,朴珍荣就准备进去看看,没准能淘到两条打折裤子。


刚走到门口他的手里就被塞进了两张彩页:“你好!高大上健身会所了解一下?”


他脚步未停,只是佯装看了一样手里的东西,就随口问了一句:“就在这家购物中心吗?”


那人看他有兴趣,立马跟了上来:“对的先生!本月即将开业!现在办理会员的话买一年送一年哦!”


客客气气的一句“先生”叫朴珍荣停住了脚步:“真的吗?你家健身房在几楼?我能参观一下吗?”


那个人笑起来很是阳光灿烂:“可以可以,我带您过去!”


参观了一下健身房倒是确实如名字一般高大上,空间挺大,器械试了一下似乎也都不错,朴珍荣真有些心动了。


当然他也不是心血来潮,对健身这件事他一直有点小想法但未曾付诸实践,今天有这机会那不得多了解了解?


两个人边走边聊,除了咨询价格,朴珍荣顺便询问了一下眼前这个人的情况,名叫金有谦,是这家健身会所的教练之一,这几天为开业做宣传兼职做传单小弟。


朴珍荣一边聊一边打量了一下金有谦的身材,只可惜天气寒冷,他的身体彻底被厚衣服彻底包裹起来,除了腿很长比例似乎还不错之外其他什么都看不出。


大概是看朴珍荣挺有想法,金有谦从前台抽出一张卡递给他:“朴先生,这是我们的一周体验卡,您方便的话随时可以过来体验!”


好嘛,不要白不要,光看看也心里没底,还是得真练过了再做决定。


聊完了金有谦恭恭敬敬地将朴珍荣送出门:“朴先生,要不您留个联系方式?过两天开业了您过来再看一下?”


“也好。”朴珍荣想着既然准备要练了,不如就跟这教练关系打好点,没准以后还能多指导指导,就顺手加了那个人的微信。


逛了一圈回到自己的店,依旧冷冷清清没什么客人。


看那几个学徒也着实坐得无聊,朴珍荣也网开一面叫他们走了,只留下一位和自己一起呆着。


两个人有一茬没一茬地聊着天,店门就突然被推开。


“欢迎光……临?”


“诶,是你?”


站在门口的,是他前不久刚刚聊过的健身教练金有谦。


一问原来是金有谦下班了,过来洗个头。


“一天能碰着两回,诶呀这都是缘分啊,你说是吧有谦?”


“对啊,没准以后还能遇着很多回呢。”


旁边的学徒已经起身拆了一条毛巾站在洗头池边恭候金有谦大驾,朴珍荣走过去将那条毛巾接过来示意他可以去一边玩手机了:“是第一次来我们店吧?”


“别说,还真是,我之前也不在这块儿来着,今天第一天在这儿上班。”


“有缘!真是太有缘了!”


洗头的时候朴珍荣忍不住又犯了职业病,关心了一下金有谦看起来并不怎么健康的发质。


金有谦似乎也有点苦恼,表示自己虽然烫染得并不频繁,但大概是疏于日常护理,所以头发一直干得像草。


朴珍荣当即认认真真给金有谦抹了一遍护发素,待头发擦干之后又送他两小袋护理精油。


“以后有空就来我这儿,给你做个护理全套,要是办卡的话多送你几次洗头哦。”


金有谦很开心地将那两袋精油装进口袋:“好。”


2、


过了几天朴珍荣就收到了金有谦发来的消息:朴先生,我们健身中心开业了,你过来看看?


反正也没什么生意,还拿了一张人家的体验卡,看看就看看呗。


大概是开业前的宣传收到了效果,朴珍荣到健身房的时候看到了不少健身的人,气氛相当火热。


瞅了一圈没看到金有谦,朴珍荣自己找前台开了卡,准备到器械区看看。


他一直觉得自己身材太扁平,如果能稍微练一下不要显得干巴巴就好了。


退一万步说,就算不为练身材,哪怕就是跑步机上走两圈也比躺家里吃薯片健康吧!


这就是他的健身理念。


鉴于来之前也稍微做了一点功课,朴珍荣面对众多的专业健身器材犯了难。


倒不是他不会用,而是他做过的功课告诉他,他这种半吊子若是没有专业人士指导还真不敢随便上手。


有几个人在不同的器材上练习,身边无一不是跟着教练在指导。


他还没看见金有谦的影子,那个人的声音就先飘了过来:“诶,朴先生,来啦?”


他循着声音看过去,原来金有谦正站在一个不起眼的位置指导别人使用器材。


“嗯,今天过来先体验体验。”


朴珍荣着重强调了“体验”二字表明立场:目前小爷我还没动心,能不能办卡您看着办~


金有谦果然很快飘了过来:“好哇,我陪你看看。”


这次金有谦穿着贴身的衣服,朴珍荣倒是看清了他的身材,是自己想要的那一种。


肌肉的轮廓透过薄薄的衣服体现出来,每一处的线条都恰到好处,又不显得过分夸张恐怖。


金有谦看见朴珍荣盯着自己身体看,笑着掀开衣服露出腹肌:“想要吗?”


大概他不像其他教练一样喜欢美黑,肚皮看起来白得要发光,但朴珍荣还是为那一排白巧克力而倾倒:“……想。”


“跟着我练,不出半年保你也有这样的腹肌。”


“是……私教课吗?”不得不说朴珍荣真的有点心动了。


“哈哈哈,你也可以先办会员卡嘛,私教不着急的。”金有谦的一句话将朴珍荣拉回了现实,能这么说多半贵得吓死人。


不过健身房的私教本来就不便宜,朴珍荣也早早就做好了打算:如果一周体验之后感觉还不错就办个普通会员,专业指导到处蹭蹭就好~


“嗯……我先练练。”正好走到一台蝴蝶机旁,朴珍荣就坐下来准备拉两把。


“诶等等。”金有谦及时制止住朴珍荣,替他调整了一下高度,又减了配重:“你没做热身,又是第一次做,当心拉伤。”


“开什么玩笑,什么拉伤不拉伤的……”朴珍荣在金有谦的指导下轻描淡写地拉了几下,只觉得自己的肩膀都快要断掉,心里的脏话呼之欲出,但碍于面子不好表现出痛苦的模样,只好装作探讨的样子抬起头:“是不是像我这样刚开始练的,得把重量减到最低才行?”


“嗯……差不多是这样,都得循序渐进嘛。不过每个人体质不同,像你这样的,也可以从一开始就把重量加的大一点。”金有谦回答得很认真,证明朴珍荣演技一流完全没叫他看出一丁点的痛苦。


就这几下我明天连剪刀都举不起来了……


朴珍荣装模作样地点点头:“那还是不行,还是得一点点加上来才好,毕竟我这也是整天端着剪刀的手,一开始就这样怕它吃不消。”


金有谦点点头没说话,叫朴珍荣心里有些忐忑。


不过他及时吸取教训,在随后的几个器材练习时都选择了最轻的配重,好叫他的肌肉不再有炸裂的感觉,金有谦也很默契地不再说什么,只是很专业地指导他的每一个动作,告诉他如何避免运动不当带来的伤害。


他是不是看出我扯淡了?


管他的!


练了一个多小时,差不多把所有的器材都体验了一遍,朴珍荣身上出了点汗,想冲个澡,又发现没带毛巾,只好带着那一身粘腻准备回家。


金有谦的全程贴心服务再次到位,及时递上一条新毛巾:“给,我的备用毛巾,还没用过。”


“……谢了!”


站在花洒下,朴珍荣心中办卡的决心又进了一步。


不说别的,就冲着金有谦那走三步就有人求指导的爆棚人气还跟了自己一个多小时,就值回本了好不好?办了卡蹭他就行!


冲完澡出来,金有谦又叫住了他,叮嘱了一些第二天来要带的东西和注意事项。


怎么说呢?金有谦的服务细致到朴珍荣想找个不办卡的理由都很难。


他觉得如果自己有钱了,第一件事就是来办金有谦的私教。


只可惜他没钱。


聊完了,金有谦将他送到门口才又说:“朴先生,明天你在店里吗?我想过去做个护理。”


“诶呀,什么先生不先生,我比你大吧?叫我珍荣哥就好。本来明天我不上班来着,不过既然你要来,那我当然是随时恭候啦。”


“嗯,好,珍荣哥!那我明天下午早点下班过去找你!”


“一定要来哦,哥给你用最好的护理膏。”


“谢谢珍荣哥!”


朴珍荣答应得豪爽,内心却在隐隐滴血。


第二天他本来是要上班但是已经准备别人调班了,因为他不止胸肌和大臂,可以预见的是浑身都会疼得要死!


但是既然都答应了……还能怎么办!



评论
热度(51)

© 有很多男友 | Powered by LOFTER